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召开项目建设和财税工作调度会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3-01
【字号

 

225上午,我县召开项目建设和财税工作调度会,沧州市委副书记、南皮县委书记梅世彤,县长徐志连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县经济开发区、县商务局、工信局、发改局、国土局、住建局、城投公司等县直单位部门和南皮镇、王寺镇等乡镇,关于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的汇报,并对重点项目建设、财政预算收入、争取扶持资金、打造融资平台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梅世彤在会上指出,项目建设与财税工作相互关联,相互促进,要保持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必须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围绕“全县抓项目、全民抓项目、全力以赴抓项目”的总目标,将重点项目建设与全县经济发展规划相统一。各乡镇各部门要将重点项目按资金规模和投资类型分类管理,对项目建设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展速度;在项目用地上,要按轻重缓急分配土地;要加大重点项目扶持资金的跑办力度,为项目发展提供更多资金支持;打造更为宽广的招商融资平台,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范围;建立健全项目建设调度机制,对项目建设进行定期督导调度;要进一步推进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硬件支撑,推动我县项目建设再上新水平,带动全县经济快速发展。
徐志连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财税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各种财税数据的上报工作,各部门要协同合作,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控制好税源外流情况,预防新的税源外流,保证2015年财税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回永智,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树东分别主持会议。县级领导韩炳起、杨猛、肖江普出席会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