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沧州惠邦机电公司被省工信厅认定为河北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

来源: 河北省工信厅
作者:南皮县工信局
日期: 2015-01-24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工业强省的实施意见》和《河北省企业管理提升计划》,加快我省企业管理创新步伐,河北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了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创建活动。经专家评审并公示,根据冀工信产业〔201514号文件精神,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从全省25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被省工信厅认定为首批“河北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成为沧州区域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一家企业。
近年来,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率先进行管理流程重组(BRP),建立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引入体现现代企业管理思想的ERP管理系统,实现了管理模式的优化创新,推动了企业管理制度的提档升级,同时,成立中小企业服务组织,积极为全县企业实施优质服务,在全县范围内发挥在本行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拉动区域内工业转型升级、助推工业强县建设起到了积极地创新示范引领作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