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20家模具企业参加河间泊头南皮三地产业对接联谊会

来源: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1-17
【字号

 

1月16日,以河间市政府主办的河间泊头南皮三地产业对接联谊会在河间市瀛洲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联谊会主要根据三地相关联的主导产业,选中河间的汽配、泊头的铸造、南皮的模具等特色产业企业进行对接,宗旨是:整合三地资源,促进产业交流,实现多方共赢。
对接会展出河间部分企业的汽车配件产品、泊头企业的铸造件以及南皮部分企业的五金机电和模具等相关产品。三地企业家们踊跃交流,互赠名片,积极寻求合作切入点,共同谋划合作发展之路。
会上河间市市长尹卫江以及泊头市、南皮县政府相关领导分别致辞,三地企业代表分别发言。有多家合作意向的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为实现三地区域经济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0一五年一月十七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