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举办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三家单位荣获文明称号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共青团南皮县委
日期: 2014-12-24
【字号

 

12月23日,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团县委组织举行2013-2016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和青年文明号及其争创集体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县委副书记贺治起、县国税局局长崔海龙、团县委书记陈凌云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团县委书记陈凌云首先宣读了《2013-2016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表彰决定》,参会领导随后分别为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的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天宏购物广场以及福润肥牛城三家集体进行授牌,授牌结束后,国税局做典型发言并向全体青年文明号及其争创集体发出倡议。最后,县委副书记贺治起做重要讲话,对团委组织的青年文明号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对标先进、认真学习,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授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县国税局智能办税服务大厅,并认真听从了讲解员的讲解。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