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科技局“三举措”助力科技项目申报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科技局
日期: 2014-12-21
【字号

 

一是深入沟通,建库立项。通过走访企业、组织调研等多种形式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了解企业科技开发方面的新动向和新需求,并建立科技项目库进行项目资源储备。目前,已收入企业科研项目和技术需求20余项。
二是仔细筛选,择优申报。坚持择优申报的原则,对企业申报的项目进行严格筛选,力求向上推荐的科技项目技术创新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切实把对全县经济发展起促进作用的重点项目推荐到市、省单位,努力争取上级科技部门支持。
三是强化跟踪,做好指导。积极为申报企业提供便捷的服务,做好项目跟踪、督查和技术指导工作,并及时组织企业做好项目实施与验收工作,促使我县科技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