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两家企业参加全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论证答辩

来源: 南皮县工信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4-12-20
【字号

 

企业的管理创新是企业稳定发展的主要命脉,加快提升创新资源配置能力,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壮大企业自主创新核心竟争力,是推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的管理机制,只有提高企业的管理创新体制,才能使企业有更好的竟争优势和创造出更加先进科学的技术领域,才能使企业创造出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为加快我省企业管理创新步伐,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省委省政府相继出台了《关于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工业强省的实施意见》、《河北省企业管理提升计划》相关文件并付诸于实施。12月中旬,全省选出20余家创新管理优秀企业在省会石家庄召开了“管理创新示范企业”论证答辩会,我县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公司、河北益民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参加了答辩。
惠邦机电公司、益民五金公司是我县五金机电产业龙头企业,两家企业在管理理论、体制、制度、形式、方法、手段等多个环节明显优于其他企业,尤其采用当前国际先进的ERP管理模式,推动了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实现了管理的智能化、信息化和自动化。此次“管理创新示范企业”的申报,将为全县企业从创新管理、科学管理等方面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