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工信局积极为企业跑办项目资金

来源: 南皮县工信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4-11-29
【字号

 

南皮华宇棉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是一家以纺纱为主,压花、坯布、针织服装生产为辅的产业化龙头企业。由于生产工艺及技术装备远远落后造成产品市场萎缩,企业一度面临关闭边缘。为帮助企业摆脱困境,县工信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一是多次深入企业调研,在广泛征求广大干部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升级改造淘汰落后的工作思路,积极带领企业考察市场,并组织人员进行论证,帮助企业制定升级改造实施方案;二是积极协调,确保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实施。从项目的前期立项、征地到项目资金落实开工及项目建设全过程,工信局实行了全程跟踪服务,协调发改、环保、土地等相关部门,在最短时间内办好了项目开工前的各项手续,保证了项目如期开工。为保证企业生产的电力需要,协调电力局用20天时间新建一条35KV输电线路,总长度4.75公里,从而保证了项目如期投产;三是积极帮助企业筹集项目资金。由于该项目起点高,生产工艺和装备水平均为世界一流,因此项目投入比较大,单纯靠置换资金无法满足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为破解企业项目建设资金难题,工信局积极为企业争取了省工信厅技改专项资金69万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