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领导及专家组来南皮对申报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进行评审

来源: 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作者: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日期: 2014-10-23
【字号

 

10月21日—22日,依照《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认定与指导办法》,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王建华一行6人,来我县对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申报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相关事宜进行考察评审工作,首先对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以及惠邦机电、立德电气、益民五金等相关企业进行了考察,22日上午在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南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树东、工信局局长薛宁、中心主任叶本栋等同志的情况汇报。评审组对南皮产学研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会长肯定的说:作为一个县级产学研合作服务机构工作做得如此有声有色,目前在国为数不多。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评审组其他成员: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全国人大办公厅原局长)丁玉贤、中央政策研究所原巡视员王德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北京市大兴区原副区长)黄维荣、产学研科技促进中心副主任翟万江、《中国科技产业》杂志社记者周烨等分别就南皮产学研合作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地方政府加大对该项工作的支持力度,通过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的平台作用,加强内外沟通,积极引进科技成果并加以推广,把南皮真正打造成为国家级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二0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