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办第三期焊工技能提升培训班

来源: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4-08-16
【字号

 

为充分体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企业焊工操作技能和水平,8月14上午8:00,由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举办的“2014年第三期焊工技能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主要是针对企业员工进行的焊接专业技能培训活动,聘请河北省焊接专家王成君担任主讲老师,组织南皮城东工业园区、乌马营工业园区十五家重点企业的23名焊工前来受课。
此次培训,对受训员工实行到课率与实操成绩综合考核的办法,在经过理论考试、实操考试、面检、探伤检查等环节后进行综合考评,确保参训人员焊接技能的有效提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