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模具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南皮县工信局
作者: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4-07-28
【字号

 

718日,“南皮县模具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表大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邀请河北省模具协会秘书长张静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坤成主持,县工信局局长薛宁作大会致辞。相关企业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代表共计7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投票通过了协会章程及选举办法,按程序选举河北益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怡民为协会会长,同时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监事等。
  副县长杨猛作总结发言,他勉励协会,一方面要完善管理制度,壮大协会规模;另一方面要强化协会职能,服务会员企业。他表示,模具协会下一步的运行发展与全县模具研发生产企业的发展是紧密相连,息息相关的,协会与政府、企业要携手共进,共筑南皮模具产业的辉煌明天。
南皮县模具行业协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南皮县模具产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大对协会的支持力度,推动协会发展为会员信赖、行业受益、诚信有为的优秀行业协会。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