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益民公司与河北工专实现产学研“联姻”

来源: 益民公司
作者: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4-07-13
【字号

 

2014年7月2日上午,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与河北益民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定《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河北工专在益民公司建立的“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目前,企业缺少的是人才和技术,高校缺少的是实践教学基地,产学研“联姻”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在各自所需的基础上最终达到共赢目的,对高校教学和研发水平的提升以及对企业科研创新和市场开拓都具有重要意义。益民公司与河北工专的产学研“联姻”是积极实践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南皮企业实现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对拉动全县自主创新能力、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将起到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
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韩会玲、副校长田树仁、土木工程系主任郭玉起等一行六人,沧州制冷学会会长强福悦、副会长吴清池,南皮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肖江普、县工信局局长薛宁,河北益民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怡岷、副总经理鲍炳涛参加签定仪式。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