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省工信厅专家组来我县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4-23
【字号

4月22日,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信息中心领导、专家一行四人来南皮为中小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全县三十多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次活动周的主题是“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其目的是宣传知识产权,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企业运用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条款和制度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加快我省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战略参与市场竞争的步伐,推动全省科技进步和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首先由县工信局局长薛宁对省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领导及专家为我县企业及时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参训企业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带着问题学习知识,提高对知识产权的认识,明确目标积极申报专利技术,不断研发创新新成果,从而推动我县的技术进步。

在知识产权授课过程中,资深专利工程师袁希博士通过种种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在社会发展中起的作用,借以增强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提升企业运用专利制度和专利资源的能力。

省工信厅中小企业信息中心主任谢畅、中国中小企业河北网总编高晓莉分别就如何通过网络平台实现为中小企业多方位服务,如何加快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融合步伐等课题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得到了企业代表们的充分肯定,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二0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