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县工信局督导县直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3-19
【字号

3月18日 ,南皮县工信局相关领导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赴南皮县经济开发区,实地督导县直重点项目建设。他们深入南皮华宇棉业迁建项目建设工地和生产一线,认真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商讨推进项目建设的思路、方法和措施。在实地查看和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就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提出了要求。

南皮华宇棉业迁建项目总投资1.8亿元,新建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项目于2月中旬开工,目前,土建工程已完成过半,预计3月底土建完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