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工信局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双促双联”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3-18
【字号

工信局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双促双联”会议精神。会后及时跟进,制定方案、确定联系对象。3月10日,局长薛宁带领局班子和相关人员分三条线路深入王寺镇许庄子村开展“双促双联”主题实践活动。  

局党委要求:把倾听群众意见、关注百姓诉求作为下基层的首要任务,建立健全“民意收集——民意分析——民意办理”机制,推行民情日记制度。要落实民意办理制度,建立民意办理台账,定期通报落实情况。健全完善联系基层群众机制,兼职班子成员要到驻点村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真心实意与群众拉家常、交朋友,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把此次活动作为联系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扎实抓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双促双联”活动真正成为人民群众满意工程。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