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沧州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沧州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12-23
【字号

 

近日,京津冀区域协同创新发展暨沿海经济带临港产业科技资源对接会在渤海新区黄骅市举行。会上,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产业政策支撑、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活动现场设置了“绿色化工、生物医药、装备制造”3个对接洽谈区,供与会代表深入对接洽谈。会上,相关企业与京津高校、科研院所签订了10项产学研合作协议;“天津科技创新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服务中心”揭牌,沿海经济带重点企业现场发布了技术需求并与专家学者进行交流互动,京津高校、科研院专家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重点科研成果。相关专家学者分别就临港产业前沿科技、京津科技成果河北转化的实践探索等发表了主旨演讲。
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重点企业进行精准对接考察。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