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我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杨秉滔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优秀服务工作者

来源: 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0-07-22
【字号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中小企业服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推动服务平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全省共有18名同志被评为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先进工作者,我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杨秉滔榜上有名。
杨秉滔同志身兼数职,他既是平台承建单位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行政部部长,又兼任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办公室主任,多年来他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各项工作都得到公司高层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杨秉滔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鼓励和信任,苦练内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再创佳绩,以攻坚必胜的勇气、驰而不息的韧劲,为我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