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召开电动汽车制造研讨会

来源: 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作者: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日期: 2014-09-21
【字号

 

为打造和完善产业链条,推动主导产业转型升级,921日,在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南皮县电动汽车制造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是在组织全县14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观摩的基础上召开的,也是南皮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活动的再升级,并邀请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济大学教授)尹东晓博士、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张建利教授一同参加。
讨论会上尹东晓博士对南皮五金机电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国电动汽车的发展历史、发展前景及重要意义进行了详解,表示当前南皮生产电动汽车各种条件已经成熟,鼓励企业要抓住机遇,实现南皮主导产业的提档升级。
益民五金、江津五金、深海电器、惠邦机电、顺池五金、青松机电、利辉五金、立达五金、龙达电子、兴业空调、俊津模具、声宝乐器、奥特艾尔汽车装备等企业老总们畅所欲言,就生产电动汽车的国家政策、生产技术、市场拓展、资源整合、产品营销以及合作方式等问题与专家和领导们进行了深层次探讨。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树东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对南皮下一步完善产业链条、推动转型升级充满信心,并表示与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的合作一定要实现突破性进展,具体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由县模具协会牵头,筛选出符合尹东晓博士要求的重点企业运作下一步合作事宜;二是县工信局与模具协会要共同草拟一份符合双方共同利益的合作规划;三是一旦项目合作成功将按照高新技术企业所享受的优惠政策,在土地、税收、信贷等方面给予最大优惠。
深海电器、江津五金、益民五金等三家企业与上海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研讨会由县工信局局长薛宁主持。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0一四年九月二十一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