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工信局学习教育注重实效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3-11
【字号

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我局及时召开动员大会,对学习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活动小组办公室及时在网上下载必读书目,发至工信局公共邮箱,同时根据《实施方案》的时间安排,制定了整体的学习计划和活动流程图。目前我局已组织四次集中学习,(局党委班子成员领学),安排了四次次自学内容。为使学习收到预期效果,提高工信局干部职工对转变“四风”的认识和重视,结合我局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独特性,我局在学习内容中安排了《习总书记在非公制企业党建工作会议讲话》、《习近平:中国经济保持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将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精益领导力》《转型升级与商业模式创新》等与工信局工作实际机密结合的内容。下一步,我局将丰富学习内容和方式,创新活动方式,设立工信局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共邮箱(npxgxj@163.com),全面呈现我局群众教育时间活动的重要平台。“上级精神”、“重要信息”、“活动动态”、“工作文件”、“学习园地”、“工作简报”等都要发至公共邮箱,以便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和交流。在学习的同时,我局党委对听取意见环节也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设立了投稿意见箱(NPXGBC@163.com)、拟定了征求意见函和征求意见卡,广泛征求服务对象、离退休老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两代表一委员”对局党委领导班子以及局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开启了我局开门纳谏、网络问政的新平台,诚挚邀请广大教职工多提宝贵意见,第一阶段的两项内容将做到统筹兼顾、交叉推进、扎实有效。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