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市委组织部领导到南皮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考察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1-16
【字号

1月14日,沧州市委组织部领导郭永志一行4人,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忠云等领导陪同下,来我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进行考察。平台名誉主任叶本栋针对平台一年来的建设情况及为企业提供服务情况做了详细讲解。领导们实地查看了平台的试验室、检验检测中心、培训中心、平台网站等服务机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为平台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名誉主任叶本栋表示,平台在下一步的发展中一定要结合全县中小企业服务需求,充分利用服务资源优势,完善服务功能,为全县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造成为全省一流的公共服务平台。

南皮县工信局

二0一四年一月十六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