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全县重点企业举办技术骨干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9-27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企业生产加工能力的提档升级,提高生产技术人员的研发设计水平,更好地实现公共服务平台对全县中小企业的服务功能,9月25日,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办的中小企业技术骨干高级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在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二楼会议室举行,聘请河北省模具协会秘书长张静懿、河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双杰、金材系主任胡建文教授、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关玉明、模具软件设计专家胡未来等多名专家教授来我县对四十多家企业的70多位工程技术人员进行授课。此次培训规格高,实用性强,既注重于理论又注重于实践。

开班仪式由县工信局局长薛宁主持,平台名誉主任叶本栋做了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树东做了总结发言。

首先由省模具协会秘书长张静懿对我国当前模具发展现状及以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对模具行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对我国当前模具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接下来张双杰副院长对模具设计与制造工程相关知识进行了讲授;胡建文教授对金属材料工程进行了分析讲解;关玉明副院长对机械制造基础部分进行了透彻,并通过演示自己开发的自动化生产线实际案例对机械制造方法、思路、创意以及经验给予了一定的指导和分享;26日,3D模具软件设计专家胡未来对模具VC软件的设计与应用进行了清晰而又明确的讲解,让所有受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模具研发与应用技术。

培训现场学习气氛浓厚,专家精心传授,学员认真听讲,时不时还有学员与专家进行互动,提出自己的疑问与老师进行交流。此次活动为提升我县模具产业研发与制造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