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窗口服务平台——小老板成长的摇篮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7-13
【字号

进入2013年以来,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强化服务功能,拓展服务措施,积极为全县有志青年(包括失业人群、农村富余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转复退军人、残疾人等)实施“小老板打造”工程,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截至6月底,平台共举办各类创业辅导培训活动4期,每期参训人员40-50人,共计160余人。平台运用内部储备的教师资源为青年创业者培训授课,同时也聘请与平台长期合作的大专院校相关专家及企业界成功人士前来授课,尽全力满足有志青年的创业服务需求。另外针对这一部分创业群体,平台指导学员合理选定创业项目、编写创业计划书,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可行性论证和风险评估等,得到了创业群体的充分认可和赞誉。

据统计,今年以来参加创业辅导培训活动的160名青年志愿者群体中,有89人实现了自主创业,真正成为小微企业小老板。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二0一三年七月十四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