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地税局提供“三项服务”为重点企业发展助力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6-26
【字号

一是提供便捷服务

以重点税源监控企业为主,建立纳税服务“直通车”,实行“面对面”针对性服务,定期进行现场办公,掌握企业经营现状,以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涉及面广、影响力大的共性问题为重点,深入企业开展调研,研究应对办法和措施,整合征管资源,简化业务流程,减少办税环节,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二是提供分类服务

针对不同纳税人对税收服务需求各异的实际情况,坚持因“企”制宜,做好政策导向服务,指导和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促进发展的税收政策,促进企业产业结构升级,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三是提供联动服务

加强与国税、工商、财政等部门的横向联动,在落实政策、整合资源等方面加强密切合作,同时主动与发改、劳动等部门进行沟通,及时收集整理有关资讯信息向企业传达,为企业提供信息援助。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