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试运行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6-24
【字号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于2013年6月下旬开始试运行。服务平台以打造南皮“小微企业之家”公共服务品牌、创建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为目标,是南皮及周边市县集中方便解决中小企业共性服务需求,中小微企业反映诉求、获取信息、学习交流,享受公益性或非盈利性服务的主要渠道和场所。   

作为全县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核心机构和政府为中小企业服务的综合窗口,服务平台是落实省、市对中小企业扶持政策的重要抓手,引导整合社会各类服务资源为全县及周边市县中小企业服务,营造全社会扶持中小企业的良好氛围。服务平台隶属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由南皮县五金机电龙头企业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建,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目前已经入驻专业服务机构40余家,为全县及周边市县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信息服务、政策咨询、创业辅导、专业培训、管理咨询、法律服务、技术推广、研发设计、融资担保等多方位的一站式、普惠式服务。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