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我省2项团体标准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12-09
【字号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23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名单,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红外金属化窗片》、省质量信息协会《锂离子电池石墨负极材料生产技术规范》2项团体标准入选,入选数量居全国第二。
工业和信息化部每年遴选发布100项左右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其中多数由国字头、中字头协会制定发布,少有省级团标上榜。此次我省2项团标入选,创历年最好成绩,标志着我省工业行业标准化工作取得新进展。通过推进团体标准应用示范,将进一步发挥高水平高质量的团体标准应用标杆效应,提高我省工业企业话语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