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武强县召开乐器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团科技招商工作研讨与对接活动

来源: 武强县科技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8-20
【字号

 

       8月17日,武强县发展和改革局在武强宾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乐器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团科技招商工作研讨与对接活动。
  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子彪,天津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乐器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团团长苑光明,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靖等乐器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团成员,衡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韦文华,武强县委书记王悦,县长李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魁宁,副县长宋爱勇出席活动。各镇党委书记及主管副职、开发区主管副职、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主管副职、乐器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武强县委书记王悦对乐器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科技特派团帮扶武强以来,各位专家、教授多次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常态化、精准化、长效化科技帮扶,帮助金音集团、嘉华乐器等企业优化生产工艺流程,解决金属腐蚀等一系列关键技术难题,为武强乐器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科技力量。
  王悦指出:“创新是‘第一动力’,招商是‘一号工程’,科技招商是发力招商引资、加快创新转型的‘全新赛道’。今天各位专家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演讲,必将开阔科技招商视野和思路,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消化吸收专家们的宝贵经验,并以科技成果超市服务网络节点签约授牌为契机,大力开展科技招商,引进创新要素,深化政产学研用深度合作,争取更多技术成果在武强转化,以科技创新赋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天津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与武强县发展和改革局就河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超市服务网络节点进行了签约授牌。通过此次活动,打开了武强县科技招商的新思路,将进一步加快科技、人才等创新要素向武强县聚集,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