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同河北工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5-29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推动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5月17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河北省代表团赴河北工业大学考察对接。河北省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河北工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超市、先进装备研究院、双碳研究院和先进激光研究中心,并就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开展对接交流。
期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河北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级领导干部王建分,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河北工业大学就围绕河北12个主导产业、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创新发展,重大项目研究、重要成果转化、重点平台建设,开展校地校企对接、建设区域工业经济助推服务平台、发挥产业行业引领作用、推介工业类高质量人才等合作达成共识。
同时,举办了河北工业大学工业大数据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河北工业大学共同议定,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绿色双碳、生物医药等产业集群,面向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共同建设河北工业大学工业大数据产业研究院,加快培育新动能,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我省大数据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服务传统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