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市委书记康彦民带队赴河北工业大学对接交流

来源: 沧州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8-15
【字号

 

8月14日,市委书记康彦民带队就共建产业研究院和深化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到河北工业大学对接交流,并与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韩旭等校领导洽谈合作事宜,形成推动共识。
在河北工业大学期间,康彦民一行先后对科技成果超市、先进激光技术研究中心、分子生物物理实验室等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河北工业大学领导进行座谈。
康彦民指出,河北工业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大学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历史传承悠久,科研力量雄厚,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与科研相结合,为河北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特别是近年来与沧州合作日益紧密,在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创新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技术和人才支撑。沧州是国务院确定的沿海开放城市,产业基础雄厚,产业特色鲜明,在河北省确定的107个县域特色产业中拥有24个,绿色化工、管道装备、汽车制造、服装服饰等主导产业正加速培育壮大,与河北工业大学具有坚实合作基础和广阔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加快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推动项目抓紧落地见效,全面提升沧州化工新材料、清洁能源和装备制造等技术和创新水平。同时,在新的领域持续扩大合作成果,促进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推动沧州县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建设沿海经济强市助力赋能。沧州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健全沟通协调机制,为河北工业大学在沧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韩旭感谢沧州市委、市政府对河北工业大学在沧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他指出,沧州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河北工业大学高度重视与沧州的合作。近几年,双方在科研创新、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合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河北工业大学将发挥科研、人才等优势,与沧州加强高层次、多领域对接合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沧州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贺立军、副校长马国伟,市领导和春军、董鸣镝、尹卫江参加相关活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