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我市开展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集中调研

来源: 沧州市科技局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0-12-19
【字号

 

       为落实国家、省关于编制“十四五”规划有关精神要求,切实做好我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本着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顶层设计和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原则,近日,沧州市科技局有关人员与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写组的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沧州市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和志强、沧州师范学院副院长(沧州市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范小振等相关专家,对我市19个县(市、区)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
       通过调研,掌握了各县市“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十四五”期间工作思路、发展方向、要实施的重大科技项目等第一手资料,为我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基本素材。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开启之年,沧州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已被列入沧州市“十四五”市级专项规划编制目录清单中。为按时保质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下一步将与市直相关部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和建议,确保科技创新规划更具有前瞻性、精准性和可操作性,为“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描绘蓝图。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