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河间市建设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

来源: 沧州市科技局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6-03
【字号

 

近日,位于河间经济开发区的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完成内部精装修,正式建成。
  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位于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内,占地60亩,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是从事再制造产业技术创新及推广活动的独立法人机构,由河北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研究院依托“装备再制造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和“机械产品再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两个国家级研究平台的智力、技术和军队资源优势,以推动和提升再制造产业技术发展和核心竞争力为导向,为再制造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技术和智力服务。
  该研究院在中国工程院两名院士的引领下,由一批长期从事再制造研究的高水平专业工程技术人员组成,高级职称技术人员占总人数的50%。
  研究院将紧密围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京津冀地区汽车零部件、采油机械、农用机械、工程机械等装备再制造产业发展及节能环保需求,以高水平的专业团队为主体,按照现代企业运行机制,注册专业公司,重点开展再制造核心技术研究和关键设备开发、再制造产品质量检测方法和标准研究、再制造技术设备的推广应用和创新人才培养培训等工作,为京津冀地区装备制造企业提供再制造技术服务。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