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全省经济技术合作工作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河北省工信厅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9-26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部署,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全省经济技术合作工作经验,调度5·18廊坊经洽会签约内资合作项目进展情况,研究布置下阶段工作,日前,经合办在石家庄市召开了全省经济技术合作工作调度会。全省11个设区市和10个省直管县发展改革委(局)、商务局主管经合工作的副主任(局长)、经合办(处、科)主任(处长、科长)参加了会议。
听取了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发展改革委(局)工作汇报后,党晓龙副主任对今年以来全省经济技术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提高全省经合工作成效和质量,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围绕优势产业与产业定位,找准与产业链匹配的合作对象,促进产业聚集发展;二是要盯住重点合作群体,如国内民营企业500强、行业领头企业、重点院校;三是选择有效招商方式、对接方式;四是要积极争取,做耐心细致的工作。晓龙副主任同时要求各级经合部门要做好统筹,集中各方力量开展经合工作,加强经合系统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上,经合办就下阶段全省经合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