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天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落户渤海新区

来源: 沧州市科技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4-04
【字号

 

日前,河北省百家企业进天大合作座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天津大学举行,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立忠代表渤海新区管委会与天津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建立天津大学(沧州渤海新区)技术转移中心,这是天津大学在我省建立的第三家技术转移分中心。根据协议,天津大学将派出技术经纪人常驻渤海新区,开展技术需求调研,并调集本单位的科研力量开展科技攻关、成果展示、项目推荐和协调人才培训等工作,推动参与沧州渤海新区重点骨干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和行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建设,推动天津大学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在沧州渤海新区建立相应分支机构,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此外,双方将建立信息沟通与协调机制,天津大学每年向区内企业发布科技成果不少于100项,定向征集企业技术需求不少于30项,并根据企业需求,组织天津大学的专家教授提供技术咨询、技术评估、技术诊断等技术服务。新区则在场地、资金、服务等方面为天津大学(沧州渤海新区)技术转移中心提供支持。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