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我省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突破1000家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1-25
【字号

近日,我省2013年第二批新认定和复审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新认定和复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共182家。2013年全年我省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75家,复审通过102家。至此,我省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069家,首次突破1000家,成为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主力军,提前两年完成我省“十二五”科技规划制定的工作目标。

2008年以来,河北省高企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通力配合,团结协作,就培育我省高企群体、提高高企认定质量、推动高企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健全了认定机构,明确了工作分工,进一步完善了认定管理工作流程,形成了规范、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下,近年来我省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实力不断增强,培育了保定英利、长城汽车、唐山轨道客车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达到50家。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