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企业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生产企业

沧州华远纺织服饰有限公司

来源: 沧州华远公司
作者: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日期: 2014-07-30
【字号

 

    沧州华远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前身为南皮县棉纺厂,2004年6月份,南皮县政府对棉纺厂和利达针织厂进行了改制和重组,使企业性质和职工身份产生了根本的变化,同时新的机制也为新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该公司是以籽棉加工为基础,以产业化经营为特色的贸、工、农一体化股份企业,现已形成集轧花、纺纱、针织、服装四大生产体系为一体的一条龙生产线。企业现有职工2200人,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资产总计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1.1亿元,是河北省纺织系统先进单位,属河北省纺织外贸出口13家定点生产企业之一,产品销往日本、东南亚、美国、加拿大、欧洲、韩国、澳大利亚、约旦、港澳等10几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创汇额150万美元,在国际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
    该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瑞士“丽达”全套精梳机,德国“赐来福”138自动络筒机与国产最先进的FA502、FA504、FA506等8万锭的细纱条干均匀、色泽纯净、强度高、内在质量好,符合国际标准,曾连续两次荣获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产品常年供不应求,覆盖了国内华北、华南和东北的纺织市场。
    为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增强深加工能力,企业引进德国“德乐”公司制造的针织大圆机,配备国产一流的台车,生产涤盖棉、棉毛、汗布、绒布、提花、网眼等六大系列30多个品种,年产量1500吨;服装车间现有300台(套)日本及国产一流的缝纫设备,可生产T恤衫系列、文化衫系列、运动服系列以及针织内衣系列等各种规格、型号的服装,年生产能力为550万件,以上产品已通过ISO9002质量保证体系的国际认证。
    目前,企业已发展成为年产值超2亿元,利税超千万元的中型纺织企业,为振兴地方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
    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获得了大量荣誉称号,几年来先后被为“省级先进企业”、“省纺织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省巾帼文明示范单位”、“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北省优秀管理企业”、“沧州市企业文化先进单位”、连续5年被评为“县级精神文明单位”。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