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企业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生产企业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http://www.orbon.com.cn
作者: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日期: 2014-07-30
【字号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系专业生产通信设备、汽车用金属零部件的大型厂商。公司现有员工900名,平均年龄25岁,其中具有大中专学历的185名,科研人员47名,占员工总数的5%。该公司下设冲压部、钣金部等8个制造部和企管部、外联部等9个职能部。
    该公司拥有25—600吨压力机共计220台,机箱、机柜钣金生产线两条;汽车配件生产线一条(含焊接机器人一台);组装生产线2条。月生产能力已达到1000万件冲压件、1万台机箱。另外,惠邦公司拥有三座标测量仪、投影仪、色差仪、涂镀层测厚仪、拉力计等50余台先进检测设备,有效的控制了产品质量。
在不断完善上述硬件方面的同时,公司管理体系也在不断改进,公司于1999年在沧州市率先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现在正在推行IS16949体系;已通过ISO14000、OHIS1800体系的认证工作。
    公司主要客户为:德国SIEMENS公司、美国MOTOROLA公司、芬兰NOKIA公司、华为公司、陕西重汽、一汽集团等国内外知名公司。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