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科研机构

南皮县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介绍

来源: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中服务中心
日期: 2020-09-13
【字号

 

南皮县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由南皮县人民政府倡导、南皮县发展和改革局主管、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南皮唯一一家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也是南皮县政府推动工业设计创新发展的专业支撑平台。在习近平总书记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背景下,该机构肩负开启南皮工业设计创新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使命,整合国际国内设计创新资源,推进南皮工业设计向专业化、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推动设计交流行业互动、设计推广产业对接、意识普及氛围营造、设计载体与成果转化,开创设计创新下的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新模式和新业态,实现“南皮制造”向“南皮创造”转变,“南皮速度”向“南皮质量”转变,“南皮产品”向“南皮品牌”转变。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