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论坛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技术论坛

我国5G行业前景怎么样?5G行业前景预测

来源: 中投顾问网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5-01
【字号

根据中国信通院《5G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预测,2030年,5G带动的直接产出和间接产出将分别达到6.3万亿和10.6万亿元。在直接产出方面,按照2020年5G正式商用算起,预计当年将带动约4840亿元的直接产出,2025年、2030年将分别增长到3.3万亿、6.3万亿元,十年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9%。在间接产出方面,2020年、2025年、2030年,5G将分别带动1.2万亿、6.3万亿和10.6万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4%。想了解更多的行业信息可以看看中投顾问的网站,中投顾问是中国专注于产业研究与产业战略咨询的服务机构;16年产业研究经验积累,长期跟踪信息技术、现代农业、投资环境、食品饮料、轻工业、汽车及零部件、能源电力、零售物流、交通运输、金融保险等超过19个重点行业以及半导体、大健康、物联网、人工智能、无人机、学前教育、民营银行、新能源、锂电池等50余个细分领域。每年发布和更新1000多份行业研究报告,其中首发超过100份新兴领域行业研究报告。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