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论坛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技术论坛

冲压加工对冲压件质量的具体要求

来源: 赛格网站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4-04-06
【字号

 

冲压加工对冲压件加工质量的要求:
在电子冲压件厂中对于五金冲压件加工质量要求是十分严格的。所以我们一定要严格控制冲压件的形状尺寸:首先是对弯曲件的要求:
1)弯曲件形状应尽量对称,弯曲半径不能小于材料允许的最小弯曲半径。
2)曲边过短不易成形,故应使弯曲边的平直部分H>2δ。如果要求H很短,则需先留出适当的余量以增大H,弯好后再切去所增加的金属。
3)弯曲带孔件时,为避免孔的变形.五金冲压件加工厂其次是对拉深件的要求。
4)五金冲压件外形应简单、对称,深度不宜过大。以便使拉深次数最少,容易成形。
5)五金冲压件的圆角半径在不增加工艺程序的情况下。否则必将增加拉深次数和整形工作,也增多模具数量,并容易产生废品和提高成本。
    五金冲压件使用的模具是采用弹压卸料板,还是采用固定卸料板,取决于卸料力的大小,其中材料料厚是主要考虑因素。 随着模具用弹性元件弹力的增强(如采用矩形弹簧),弹压卸料板的卸料力大大增强。根据目前情况,当材料料厚约在2mm以下时采用弹压卸料板,大于2mm时采用固定卸料板较为贴近实际。本模具所冲材料的料厚为1mm,因此可采用弹压卸料板。五金冲压件是靠压力机和模具对板材、带材、管材和型材等施加外力,使之产生塑性变形或分离,从而获得所需形状和尺寸的工件(冲压件)的成形加工方法。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