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论坛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技术论坛

汽车模具大件产品为什么要做模流分析

来源: 模具技术论坛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4-01-01
【字号

 

现在在汽车模具中 模流分析的应用已经非常的广泛 那么为什么要做模流分析 来预测前期的模具产品的注塑成型缺陷呢能给我们企业带来什么 今天结合本人12汽车模流分析经验,分享一点自己见解,详细内容: 首先是成本分析:1、如果采用修改模具的方法,要多花改模费用、试模费用总计2万元,延长开发进度一周;2、如果采用矫形工装在注塑完成后再来矫形,需要增加5套矫形工装(总计5000元),还要增加一名工人,产品生产步骤增加一项定型工序,生产成本每件增加0.2元。每天生产量为1000件,每个月增加生产成本0.2X1000X22=4400元,每年增加成本4400X12=52800元。3、采用模流分析得出的优化注塑工艺,一次试模就解决变形问题。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