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论坛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技术论坛

在齿轮油的指标中哪个最为重要

来源: 模具技术论坛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8-14
【字号

 

工业闭式重负荷齿轮油产品适用于闭式工业齿轮驱动装置,种齿轮正齿轮、斜齿轮、锥齿轮、涡轮蜗杆传动齿轮及工业准双向面齿轮箱,采矿设备、泥厂、球磨机、辊磨机、破碎机、输送机、窑炉、绞车、机床及海运设备等的工业型减速轮箱,链传动装置、链轮、导轨和挠性联轴器,普通及滚动轴承,油浴式、击溅式、喷淋及环式润滑系统。
产品在齿轮运转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但在齿轮油的指标中哪个最为重要呢?在粘度、闪点、粘指等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主要看产品的氧化稳定性,油品的抗氧化稳定性性能。
为什么说油品的抗氧化性能非常重要呢?
产品的抗氧化性能抗能的意义:
油品氧化变质是油品老化的根本因素,取决于油品的品质,是决定油品使用寿命的最重要指标之一。
随着油的氧化,最终将生成腐蚀性的油泥产物,造成液压系统的故障。
优质的齿轮油更要有良好的抗氧性能指标。产品相关推荐,加德士工业齿轮油Merpa系列。产品采用硫=磷添加剂系统以及防锈剂防腐蚀剂、抗氧化剂与金属钝化剂配方而成。包含的热稳定性能高的添加剂系统保护齿轮和轴承摩擦面的清洁干净,极大地减少摩擦面上的沉积物,确保齿轮和轴承的有效润滑,很高的氧化稳定性,使得用油液不易稠化,从而减少能量损失。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