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论坛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技术论坛

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工艺技术创新应包括哪些内容

来源: 企业技术论坛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6-14
【字号

 

3、建立多层次的融资渠道
由于企业所属的产业性质不同,其信息化的内容也应不相同。这就要求企业的信息化应分行业实行,因企制宜。
外在薪酬方面应坚持短期激励和长期激励相结合。根据不同职位以及其工作性质,实行不同的工资制度,如岗位工资制结构工资制、薪点工资及年薪制,并推行员工持股及股票期权计划
6、建立科学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生产模式。技术现代化必须有相应的管理现代化,否则推广高新技术就很困难。而实现管理现代化,既要从思想观念,管理体制、组织机构、人力资源开发等进行深刻的变革,还要学习现代化管理新概念、新方式。既要引进、吸收国外的先进经营管理方式、方法,又要继承我国传统管理中的好经验,把引进、继承和创新结合起来,创建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化生产管理模式。现代生产管理的新概念、新方式如工业工程并行工程精益生产方式敏捷制造等;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如:制造资源计划准时化生产方式(JIT)、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等。中小企业应该充分发挥特有的灵活性和可变性强的特点,摒弃传统落后的管理模式,在充分吸收优秀管理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创造出具有本企业特色的管理模式。国有企业(CIMS)(MRPⅡ)(AM)(LP)(CE)(IE)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