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论坛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技术论坛

最强powermill外挂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3-23
【字号

ICAM三轴个人版自动编程软件是由深圳卓越科技为powermill软件定制开发的多功能辅助软件。同时卓越科技也开发了行业领先的3+2轴辅助软件。深圳卓越科技始终致力于为广大CNC编程者提供更具智能化的服务。简易、快捷、智能、自动、安全、高效是我们一直坚定的开发宗旨。凭借着长期的创新能力以及领先技术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卓越科技已成为powermill辅助软件行业的专家与领导者。
     iCAM三轴个人版主要功能:
    1.iCAM推出行业领先技术的网络版本,摆脱加密狗,随时随地随心用!同时承诺每月1号和15号进行软件更新。
    2.软件支持64位、32位Windows系统。同时支持64位、32位PowerMILL8.0、9.0、10.0、2010 、2011、2012及后续版本。
    3.适用不同类型的机床,用户可创建、编辑刀库或刀具,设置不同机床的切削参数。
    4.针对电极和模料(钢料)的特性差异分别有特具针对性的自动编程模块。
    5.支持单个项目、批量项目,前台或后台计算,可同时一边设置策略一边后台计算刀路;或空闲时进行无人值守批量计算。
    6.采用多线程后台处理技术和批量处理技术结合,充分发挥电脑多核处理器的优势,可同时控制2个PowerMILL软件工作或进行无人值守自动编程。
    7.电极支持单个、整条电极、整板电极的自动编程。支持标准、无基准台、骨位等类型的自动编程。
   8.电极支持开料清单以及自动刻字功能。
   9.强大的模型分析功能,使得用户更加准切判断。
    10.支持自动摆正工件。以最高点或最低点为基准Z0。支持工件长边为X或为Y轴方向。
    11.通过策略模板功能可进行一键编程,同类型工件无需重复设置刀路策略。

 12.智能优化加工区域、自动调整下刀点。自动优化刀路使加工出来光洁度更高,机床运行更顺畅。
    13.可根据需要任意添加刀路宏,修改宏,删除、合并宏等,根据用户对宏的熟练程度和加工思维更加提高自动化编程程度,所有刀路参数均可修改。
    14.支持自动和手动编程的项目自动产生NC程序、自动出程序单、自动打印等全套完整工作流程。
    15.正式版免费提供全套powermill正版视频教程、PowerShape视频教程,工厂钢料刀路视频教程、工厂电极刀路视频教程、工厂刀路图档文件。提供在线技术支持,无论是powermill还是ICAM软件的问题,都会尽力解答。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