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论坛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技术论坛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积极为小微企业破解模具技术难题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11-05
【字号

11月5日上午9时,沧州全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清江给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副主任迟习卿打来电话,说是技术上遇到难题急需平台专家给予支持,如果这一难题得不到及时破解,每月一百五十万套冲压件的订单将会错失良机白白丢失,电话中听得出曹总的声音很急促,迟习卿立即向工信局局长兼平台名誉主任薛宁说明情况,薛局长对此非常重视,并要求平台主任曹金生立即组织人马进行专题研究,尽快破解技术难题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曹金生马上召集机械总工程师高凤巢、模具总工程师刘召升等专家对曹清江总经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用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将问题全部破解。

沧州全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成长型的小微企业,技术力量相对薄弱,此次承揽的是一个光伏产业项目产品,用量很大,只靠劳动密集型加工能力每月完成能力还不到对方要求任务数的15%,同时还增加了劳动成本,为此高凤巢、刘召升等专家共同为该公司制定了跳步模生产自动化流水线方案,生产效率提升8倍,而且产品质量能够得到保障。

通过平台专家的热情服务,使企业免遭损失,同时提升了我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对外形象,对企业做大做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二0一三年十一月五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