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论坛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管理论坛

如何提高管理能力

来源: 百纳管理论坛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10-23
【字号

 

    1. 推进“自由时间”和灵活的远程工作机制。常见的选择是让员工远程工作,或者采用灵活安排工作日程的制度,让员工自行决定最适合发挥生产力的时间和地点。
    2. 找出糟糕的管理者。管理者的行动会作用于创新、生产力和员工发展,从而大幅影响组织的投资回报率
    3. 对影响生产力的因素进行
管理。影响生产力的这20 个因素包括管理技能、传达明确目标、持续地学习/ 分享知识、调整激励和奖励、广泛接受的绩效指标、执行的正确时机、资源的优先权排序、自如地双向沟通、跨职能部门合作、能否获得正确的工具、以数据为基础的决策方法、投入要素的品质和更广泛的团队能力。
    4. 扫除对生产力的阻碍。判断的前提非常简单、有效,只用问:“如果我们明天必须提高生产力,哪些因素会阻碍我们当前的团队实现这一目标?”当然,其中也许会掺杂某些
办公室政治,但根据过去的经验,这些问题中的绝大多数都是容易解决、极为基本的冲突。
    5. 利用金钱以外的激励手段。利用系统的力量,来运用认可、赞赏和反馈等非金钱因素促进生产力。
    6. 根据工作挑战提供升职。根据员工在竞赛中的表现进行提拔,比如根据需要完成的工作职责设置的一系列挑战
    7. 支持分享最佳实践。
人才管理不需要创造新的工具或方法来增加价值。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