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机构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服务机构

南皮众帮创业孵化基地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英雄

来源: 南皮众邦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04-25
【字号

 

4月24日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领导及管理人员来到疫情防控前线,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及医护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南皮县迎宾馆、温泉假日酒店、尚客优酒店,对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党员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基本生活物资。
全体执勤人员,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做好排查防控工作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为抗疫一线的人员送去关爱和温暖。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危难时刻、遍地英雄!平凡中体现出真情,行动中传递着力量。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基层组织助力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南皮人抗击疫情的决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