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机构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服务机构

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来源: 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8-13
【字号

 

为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连日来,南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冒着炎热的天气,默默坚守,持续奋战在一线,守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得知情况后,作为南皮县人,凯卅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宋培军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主动捐物,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爱。
811日,南皮县凯卅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南皮县众帮孵化基地有限公司负责人宋培军,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坚守在防疫点的工作人员捐赠了食品、水、防暑药品、防蚊用品等。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伸出援手,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疫情防控工作再尽一份绵薄之力。相信在各方的支持参与下,我们将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