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范围

公 告更多>>

首页 > 服务范围 > 服务措施

县就业局与产业集群培训中心联合培训落实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3-30
【字号

 

南皮县就业局与五金机电产业集群培训中心
联合抓好职工培训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再深入
 
南皮县就业局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结合自身特点及南皮县实际情况,通过搞好职业培训工作把群众路线教育落到实处。
南皮是国家级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现有五金机电产业3000多家,从业人员6万人。近年来,随着加工生产能力的不断提升与生产设备升级换代,一线生产技术骨干日趋紧缺。针对这种现状,县就业局确立了“优势互补、提档升级”的工作目标。把提高职工素质,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作为工作重点和落实群众路线教育的切入点。联合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培训中心(以下简称集群培训中心)开展岗前就业培训和在职能力提升培训。
4月25日,就业局长杨振清带领培训部门负责人到集群培训中心与中心主任叶本栋就如何搞好培训工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确立了培训计划、培训工种、培训目标。一是根据集群需要确立了培训的技术工种,包括机械类、焊接类、电气类等41个工种;二是优势互补,相互配合。县就业局负责联系提供教材,并通过大专院校联系授课教师,负责政策的咨询、落实以及技术等级考核等。集群培训中心负责提供教学场地及实训设备等;三是确定目标。计划到年底各工种培训3000人次,通过技能考核1000人。
以上活动的开展,推动了政府与企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再深入。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二0一四年三月三十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