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

公 告更多>>

首页 > 产业发展 > 纺织服装

南皮县人大调研组到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业调研《中小企业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7-03
【字号

7月3日上午,南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淑荣率调研组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及相关企业,就贯彻执行《中小企业促进法》工作进行调研。

汇报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政府主管部门贯彻执行《中小企业促进法》等相关法律实施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及有关部门推动中小企业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影响企业快速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

调研组视察了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沧州华宇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认真听取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仔细记录,我县培育品牌、建立服务平台、规范行业、建立信息网站、为中小企业开设“绿色通道”等举措和成效,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调研组认为,我县主管部门在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的工作上有认识、有措施、有成效,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为进一步促进政府推动中小企业发展,调研组强调,政府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中小企业的发展,积极为中小企业发展创造有利的环境;要加强教育培训,支持中小企业依法经营,搞好产业发展平台;要扶持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链条、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引导企业形成讲诚信、讲规则的一种共识和责任;要加强高素质人才培养,科学谋划好企业发展,完善配套服务。

最后县人大副主任侯淑荣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我县中小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要针对我县《中小企业促进法》颁布实施中出现的早、好、高、全等特点,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中小企业的发展信心,给予了中小企业更大的发展空间。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