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企业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生产企业

河北益民五金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 益民公司
作者: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日期: 2014-07-30
【字号

 

   河北益民五金制造有限公司座落于河北省南皮县工业区,始建于l999年,下设三个分厂,具备制造多种冲压配件的条件和生产能力。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4000余万元,现占地面积34600平方米,建筑面积l9800平方米。
  公司从1999年至2002年成功进行了一次创业,先后与美国TRW、韩国LG、山东信义集团等二十余家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主要产品涉及汽车配件、电子配件、电机机壳等l0个类别,360余品种。2004年成功进行了二次创业,扩建厂房,购进高、精设备,从而为满足客户需求,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公司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质量第一、优质高效”为宗旨,奉行“信誉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愿与新老客户共同开创辉煌前景。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