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河北科技大学组织多名学生到实训基地参加实训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7-10
【字号

为提高大学生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亲自动手能力,7月7日由河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双杰带队,率两位教师和7名大学生来河北科技大学大学生实训基地——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参加实训。

实训基地教师由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模具制造总工程师刘召升、机械总工程师高凤巢等多名专家担任。大学生已入基地首先由实训教师刘召升带领他们参观了钣金冲压车间、模具研发设计中心、机器人焊接车间等主要部位,让大学生们对实际操作先有一个初步了解,随后通过一个月的时间每个大学生将在实训教师指导下,结合自己所学专业真正参与到实践当中去。

大学生实训是指在即将毕业走进社会前期,通过社会实训机构专业系统的真实实战,加强自己实际动手操作能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从而为将来的进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惠邦机电公司充分利用企业所具备的充足的先进设备仪器资源和技术人才储备,根据当前社会实际需求和大学生所学专业开设了多工位级进模具、高强度钢零件热成形与冲孔一体化、自动化焊接技术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学生实训课程,目前有很多本来难于找到工作的大学生通过在该实训基地实训,找到了自己感兴趣、对口的高薪工作,为向社会输送各类实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